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先天下之行而行” ——上海卡耐为纯电超跑长城华冠“前途K50”独家提供“动力心脏”

日期:2018-05-17    来源:科陆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5/17
07: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卡耐新能源 科陆 动力电池

  2018年5月16日,工信部官网公示了申报第308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包含比亚迪、北汽和前途等品牌的多款纯电动车型。其中长城华冠旗下的前途K50跑车以4.6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和犀利的超跑设计语言,凸显了跑车的灵动与活力。
 



 
  更引人关注的是,作为新能源汽车“心脏”的动力电池包,前途K50采用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陆 ”)控股子公司----上海卡耐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卡耐”)独家提供的三元软包动力电池系统。上海卡耐是国内第一家三元软包动力电池企业,产品研发和生产一直聚焦新能源乘车市场,在上海、南京、南昌、柳州等地建有研发与生产中心,与上汽通用五菱、江铃汽车、众泰、陕汽、上海申龙、长城华冠等车企深度合作。此次K50的发布,更标志卡耐进入了新能源超跑车这一高端乘用车领域。
 



 
  作为三元软包动力电池的技术型领导企业,上海卡耐在全球建设日本和美国两大新技术研发中心,在2017年底被科陆并购控股后,积极扩大产能,提升产品性能,2018年即将实现6.5GWh产能,能量密度提升至250Wh/Kg,同时在电池回收、电池包租赁等方面积极开展产业布局和商业模式创新。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政策进一步向长续航、高性能和高门槛的乘用车领域倾斜,上海卡耐在新能源动力电池方面的深厚技术底蕴和三元软包方面的先发优势将进一步得到体现。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