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观察

美国2017年新增光伏装机15年来首次下降

日期:2018-05-15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5/15
12: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装机 美国 光伏市场

   根据美国太阳能工业协会的数据,2017年美国新增光伏装机10.6吉瓦,比2016年(15.1吉瓦)下降29.8%,这是15年来美国光伏新增装机容量首次下降。
 
  2017年美国光伏市场的萎缩首先一个原因是2016年底的“抢装潮”(当时业界对于税收优惠是否能够延长不确定),使得2016年新增光伏装机容量是2015年的2倍,这样也“预支”了部分原本在2017年项目。另外,2017年组件价格也呈现出近年来少有的微升趋势,也影响了光伏投资。
 
  展望2018,美国业界表示谨慎乐观,因为“希望在社区”。2017年美国光伏市场整体下降的情况下,社区光伏光伏却逆势增长了68%,装机达到405兆瓦。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