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协鑫与埃及军方签署20亿美元太阳能电池厂协议

日期:2018-05-14    来源:电缆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5/14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电池板

中国协鑫集团GCL已与埃及军事生产部签署谅解备忘录(MOU),以建造一个价值高达20亿美元的太阳能电池板生产厂。

 

 

根据周三签署的谅解备忘录,该设施每年将生产能够产生5千兆瓦(GW)的太阳能面板,但并未提及该项目的位置或时间表。

2014年埃及宣布了大规模发展可再生能源的计划,目标是在三年内安装4.3GW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但许多投资者在合同纠纷后撤出。

到2022年,埃及的目标是可再生能源能够满足20%的电力需求。

2014年上任的埃及总统承诺恢复经济,他曾呼吁军方协助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分配补贴商品以帮助遏制物价上涨。

从瓶装水到通心粉的所有产品生产的军事占经济权重长期以来一直是埃及投机的话题,但官方对其经济活动的评论很少。

总统在三月份表示,军方的经济活动相当于GDP的2-3%,远低于一些人声称的超过50%。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