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丹麦GWS收购本土破产风电企业旗下业务

日期:2018-05-09    来源:电缆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5/09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丹麦GWS 风电企业

   日前,丹麦公司全球风电服务公司(GWS)表示,已经收购了最近进入破产程序的丹麦风电服务提供商Total风电的离岸和叶片相关业务。

  Total风电在陆上和海上风电市场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用于运输、安装、服务、维护和风机备件供应。收购完成后,GWS将负责Total风电多个正在进行的项目,以及客户合同和现有员工。
 
  接手的项目包括为丹麦水域的瑞典公用事业公司瀑布能源的160兆瓦Horns Rev I风电场提供的服务工作,代表涡轮机供应商三菱重工维斯塔斯海上风电公司为406兆瓦Horns Rev 3海上风电项目安装涡轮机,以及对丹麦Esbjerg港的三菱重工维斯塔斯海上风电场的预装配活动。全欧洲的几个叶片维修项目也成为GWS的责任。
 
  “尽管Total风电存在不幸的情况,但我们很高兴地宣布,GWS已能够介入并确保超过150名Total风电员工的工作。”GWS首席执行官Lars Bo Petersen补充道,收购Total Wind将确保特定项目的稳步进展,而GWS的业务则根据其战略进行扩展。
 
  总员工数超过300人的Total风电由于无法履行金融债务而刚刚破产。据报道,公司自2016年以来一直处于挣扎状态,当时最大亏损达5830万丹麦克朗。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在三大洲都拥有子公司。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