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观察

早期延寿规划可将风电项目利润增加2%

日期:2018-05-04    来源:风电峰观察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5/04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风电项目 风电收益 风电场

   近日,K2 Management公司的一项研究发现,如果风电项目业主在项目的早期阶段就计划开展风场寿命延长工作,而不是在项目最后一年才开始,那么就可以将项目整体收入增加2%。
 
  这项研究是基于一个总容量为24MW、容量系数为0.35的德国陆上风电场开展的,而且该风电场具备将使用寿命从20年延长至25年的潜力。
 
  研究指出,等到项目接近其设计寿命的终点时再考虑计划延长5年,可能会增加对风电机组检查的需求,并且在延长寿命之前技术失效或老化的可能性也会大大提高。
 
  K2 Management公司的计算结果表明,在机组运行10年后开始对其进行监控,项目业主就可以开始对维护计划进行定制化设计,并优化服务设置和运维合同,以便实现其25年的使用寿命。
 
  K2 Management公司还表示,“我们正在与客户详细讨论他们未来对资产的看法,这能够让客户非常关注有哪些机会可以将运行10到15年的老龄化资产转化为最有投资价值和最有可能成功的投资。”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