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Seajacks将在中国台湾安装6MW西门子歌美飒风机

日期:2018-05-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5/03
16: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涡轮机 风电项目 可再生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位于英国大雅茅斯的Seajacks与西门子歌美飒签署合同,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在中国台湾120MW Formosa 1海上风电场安装20台SWT-6.0-154总计6MW风力涡轮机。这是Seajacks首次在欧洲以外签署可再生能源合同。
 
 
  Seajacks董事长Soichi Inoue表示:“Seajacks很高兴能够参与推出台湾第一个商业规模的海上风电场。我们期待与西门子歌美飒和Formosa的业主合作,将海上风电带到台湾,并再次展示我们的能力。”
 
  西门子歌美飒执行总经理Niels Steenberg表示:“我们感谢Seajacks解决台湾公用事业规模海上风电的瓶颈,创造健康和可持续的市场。”
 
  Seajacks还将为Marquay Capital、Ørsted和swancor全资拥有的风电项目安装涡轮机,该风电场位于距离台湾西北部的米奥利县海岸约6公里的地方。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