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德国3月份太阳能市场增长放缓 发电量为156.5MW

日期:2018-05-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5/02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 光伏项目 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据德国联邦网络机构(Bundesnetzagentur)发布的报告显示,德国3月份太阳能发电量为156.5MW。与今年前两个月相比小幅下降。其中,地面太阳能装机量下降较多,从上个月的95MW下降到35.6MW。
 
  3月份德国安装小型屋顶太阳能系统5210个,总装机量达120.5MW,近 3,679个总计85.5MW光伏系统已投入运营。
 
Eon-Solarpark_Hassel_Sachsen-Anhalt_Deutschland_2018_Luftaufnahme-1024x512
 
  租户太阳能供电激励工作继续缓慢进展。根据政府的数据,3月份在该激励政策下安装的光伏系统总规模为399KW。自从去年7月以来,在该激励政策下安装的光伏系统总共88个,总规模为2.15MW。其中,今年有35个项目总产量达897KW。该政策规定年度限额为500MW,如果超过该额度,将从下一年额度中扣除。
 
  截至3月底,德国所有补贴光伏系统的装机容量增至43,561MW。
 
  联邦网络局还宣布,从5月到7月的这三个月期间上网电价将保持不变。总的来说,他们自2017年7月以来就没有变。
 
  5月份屋顶项目的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0.1061至0.1220欧元,具体取决于系统的规模。对于所有其他类型的太阳能项目,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0.0844欧元。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