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约旦103MW太阳能电站正式上线

日期:2018-04-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4/28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西班牙工程服务提供商TSK和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EPC承包商Enviromena Power Systems宣布完成约旦最大的光伏电场——103MW Quweira项目。这项耗资1.3亿美元的项目于2016年1月获得约旦政府批准。
 
408x9999_aerea_1
 
  该项目的EPC合同是在2014年11月启动的招标中签署的,由约旦能源和矿产资源部(MEMR)所有,并由阿布扎比发展基金(ADFD)供资。它是单独招标的,与约旦第一次或第二次全国大型太阳能电场招标项目的其余项目没有关系。该电场的328,320个光伏组件将由中国晶科能源提供。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2017年底,约旦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为732MW,光伏装机量占比较大。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