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意大利EF Solare Italia获10亿欧元融资资金

日期:2018-04-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4/27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项目 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意大利电力公司Enel宣布,其可再生能源部门Enel Green Power和意大利私募股权基金F2i SGR已获得约10.2亿欧元的资金,用于其合资企业EF Solare Italia SpA的再融资。
 
31389121956_42e1ab2332_o
 
  无追索权项目由Banca IMI(Intesa San Paolo集团),BNP Paribas意大利分行,Credit Agricole投资银行米兰分行,ING Bank NV米兰分行,Unicredit和意大利投资银行Cassa Depositi e Prestiti(CDP)组成的财团融资。
 
  EF Solare Italia目前在意大利14个地区运营着约400MW的光伏电场,该公司在3月末从当地基础设施基金Ardian 收购了新Srl公司,该公司在意大利拥有6个太阳能电站,总计51.5MW。
 
  合资企业EF Solare Italia SpA于2015年10月成立,F2i贡献出其F2i Solare 1和F2i Solare 的105MW产能,而EGP贡献出其Altomonte FV子公司的105MW产能。当时,EGP的净资产值为2.3亿欧元,F2i净资产值为2.85亿欧元。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