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追日电气荣获“中国绿色物流行业十大充电桩品牌”

日期:2018-04-26    来源:追日电气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4/26
13: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充电桩 充电设施

  4月23日,由全国新能源汽车运营产业联盟主办的“2018首届中国绿色物流节”在南京隆重开幕,追日电气受邀出席此次盛会,与来自绿色物流全产业链的600多位专业人士共话新能源汽车与物流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并在同期举办的中国绿色物流行业评选颁奖盛典中荣获“2018中国绿色物流行业十大充电桩品牌”。
 

 
  追日电气智能电源事业部总经理李恒杰(右二)接受颁奖
 
  2018中国绿色物流行业评选活动旨在汇集行业之力,充分发挥优秀企业与产品在绿色物流建设中的引领与示范作用,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市场化进程,推动绿色物流的发展。此次评选综合网络投票、企业综合实力等多方因素,经过层层甄选,追日电气最终从众多充电桩企业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十大充电桩品牌”殊荣。
 

 
  近年来,“绿色物流”成为行业的热点话题,纯电动物流车也逐渐成为政府大力推广的一种新型绿色交通工具。针对城市纯电动物流车的需求特性,追日电气开发出便携式、一机多枪等充电设备,不仅充电速度快、可靠性高、适配性强,而且外形小巧美观、性价比高,受到南京依维柯、吉利、东风特种汽车、大运集团、柳汽五菱等众多特种新能源车企和京东、顺丰、申通、韵达等各大物流企业的青睐。
 
  此外,追日电气还开发出智能电动叉车充电机,以高效、节能以及超高功率密度等优异性能赢得了市场的赞誉,为绿色物流的搬运环节提供了动力保障。该充电机已成功应用于杭叉、合力叉车、柳工等知名企业,并于业内率先取得CE认证,获得了欧盟市场的“通行证”。
 
  此次荣获“2018中国绿色物流行业十大充电桩品牌”,是行业和市场对追日电气的肯定,追日电气将更加积极地与新能源物流车、新能源汽车及产业链相关资源携手,共同推动绿色物流产业发展。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