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观察

国华投资公司乌兰400MW风电项目提前13天完成并网任务

日期:2018-04-20    来源:国华投资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4/20
1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并网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4月16日,国华投资公司乌兰400兆瓦风电项目160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提前13天完成并网任务。
 
  该项目位于乌拉特中旗巴音乌兰苏木境内,共安装单机容量为2.5兆瓦的风电机组160台,总装机容量为400兆瓦;建设一座220千伏升压站,并通过单回220千伏线路接至白同开关站。
 
  在签订了并网协议之后,为确保安全、高效的完成风机调试并网工作,尽快形成产能,该项目提前组织各参建单位制定了详尽的送电调试方案。方案明确了调试过程中的安全管理目标、动调注意事项以及存在的危险源,同时对参与调试、送电的相关人员资质和安全防护用品进行了严格的规定和审核。调试过程中,该公司制定了升压站受电后8日内完成全部风机并网的内控目标,并组成5个集电线路送电小组,12个风机调试小组、4个故障处理小组,另外安排1名技术支持人员和1名通讯支持人员,共计37人投入到本次风机动调工作中;同时,各小组均配备安全员,对带电及调试全过程进行安全监护。
 
  经过该公司全体成员不懈努力,该项目从首台风机并网后,历时88个小时完成了160台风机的调试。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