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观察

英国大部分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不再投资研发新技术

日期:2018-04-09    来源:电缆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4/09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石油 新能源

   2016年,英国大陆架(UKCS)的大型油气运营商中有70%没有投资研发新技术。
 
  这是根据英国石油天然气管理局(OGA)的一份新报告,油气行业的大部分企业都依赖其供应链进行创新。
 
  报告表示,在接受调查的60家公司中,只有11%的企业投资研发新技术,占到了1.85亿英镑全年技术支出的85%。
 
  这一比例与石油价格危机之前相比下降了35%。
 
  该研究表明,共开发了300多种技术,从地震到资产管理和油田退役。
 
  大约45%的技术被列为开发中,尚未完全测试。
 
  多达70%的运营商告诉OGA,他们不愿意采用在流域内经验不足的技术。
 
  然而,OGA计划与22个选定的运营商讨论技术计划,并表示将与多家单独的公司合作,探索技术解决方案,从而使行业受益,并最大限度地从资产中实现经济复苏。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