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巴西力推盐下层石油开采

日期:2018-04-04    来源:新华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4/04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开采 石油产量 中海油 中石油

巴西国家石油管理局局长德西奥·奥多内3日表示,盐下层石油资源是巴西石油产量大幅提升的关键所在。

奥多内当天在圣保罗出席巴西年度投资论坛时表示,得益于盐下层油田开采,2027年巴西石油产量可能超过日均500万桶。

巴西国家石油管理局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巴西盐下层油田区块日产量创新高,达176.3万桶,相当于全国油气日产量的53.3%。

巴西政府2013年和2017年就盐下层油田开采权举行了三轮招标,今年6月将举行第四轮招标。

首轮开采权招标中,由巴西石油公司、壳牌、道达尔以及中石油中海油组成的联合体作为唯一投标方中标里贝拉油田项目。里贝拉油田是全球石油开采规模最大的海上油田之一,2017年11月开始出产原油。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