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三峡新能源江苏大丰300MW海上风电项目顺利通过首次及地基处理质量监督检查

日期:2018-04-03    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4/03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3月29日,江苏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组织有关专业人员7名,组成监检组,对三峡新能源江苏大丰300MW海上风电项目开展首次及地基处理质量监督检查。

监检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评议、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质量监督检查组分别对建设单位、勘察、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检测)单位的主要质量行为及相关文件资料进行了核查,并对已完成的陆上集控中心土建施工项目的实体质量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海上风机桩基施工观看了施工过程中的PPT影像资料和图片,并核查已完成施工验收项目的相关资料。

下午,专家组在检查现场召开了总结会,各检查组分别就本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针对所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对本项目的建设意义及各参建单位的质量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工程资料、地基处理满足检查要求。同时,专家们建议建设单位结合海上风电建设的特点,进一步加强工程关键和重点项目进行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三峡大丰300MW海上风电项目自2017年12月3日全面开工以来,大丰公司深入施工一线、合理协调资源、精心组织现场管理,目前已完成10个机位单桩基础施工工作,陆上集控中心施工、海上升压站

陆地建造均在有序推进,为今后按时保质完成并网发电打下坚实基础。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