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Ingeteam电力转换器供应量达50GW

日期:2018-03-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3/29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光伏逆变器 储能电池

  Ingeteam在可再生能源发电厂的电力转换器供应方面达到了50GW的里程碑。而要从煤炭中获得相同数量的电力,就必须燃烧三千六百万吨煤炭,排放一亿一千万吨二氧化碳。50GW的发电量相当于每年2800万户家庭的耗电量。
 

 
  在风电领域,Ingeteam是全球最大的风电变流器制造商,占据全球市场份额的8%。公司仅在两年内出售量就超过10GW;在光伏领域,该公司已于2017年安装了1.44GW的光伏和电池逆变器,巩固了其作为拉丁美洲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领先制造商之一的地位;此外,Ingeteam在为发电厂提供运行和维护服务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其发电厂总功率超过12GW,而提供发电厂的自动化发电系统已增长至3GW。此外,作为Ingeteam集团的一部分,Indar迄今已为风电和水电部门提供了超过30GW的发电机。
 
  可再生能源发电厂的这种繁荣并不是暂时的,而是一个日益增长的全球趋势,部分是由于社会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需要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和减缓地球全球变暖。向清洁和可持续能源生产模式的转变与改变运输和流动电网同样重要,因为流动电网也是清洁和可持续的。在这一领域,Ingeteam已经提供了3,000多个电子车辆充电点。(实习编译:刘鑫)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