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2017年美国传统能源发电量大幅下降 通用电气股价下跌44.78%

日期:2018-03-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3/26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电气 光伏发电 风力发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短期能源展望报告(2018年3月)显示,2017年美国净发电量同比下降1.5%,天然气发电量同比下降7.7%,煤炭发电量同比下降2.5%。水电,风能和太阳能发电量都有增加。
 
  天然气已连续三年成为美国最大的电力来源。但到2017年,天然气发电量同比减少1050亿千瓦时,创下了年度最大降幅纪录。 EIA指出,2017年是天然气和煤炭发电量下降的第一年。
 
  energy-mix-Pixabay_0
 
  据EIA统计,2017年,风力发电量占美国净发电量的6.3%,太阳能发电量占1.3%,这两个数字都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
 
  通用电气在2017年的股价同比下跌44.78%,与去年同期相比下跌幅度最大(同比下降56.30%)。通用电气在30只成份股中表现最差:从2018年1月1日到2018年3月20日,通用电气的股价下跌了21.8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情况更为糟糕。
 
  通用电气在2017年底在全球裁员12,000名,其中包括职业经理人和产品线人员。通用电气表示,裁员旨在应对全球电力市场中可再生能源需求增长,传统能源发电量大幅下降的重大结构性变化(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