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电力配送选择部署电池储能系统

日期:2018-03-12    来源:中国储能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3/12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锂离子电池 储能系统 电力需求

根据日前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使用电池储能来降低电力高峰需求可能是美国电力配送合作社中最为明确定义的电池储能业务案例之一。

报告发现,美国电力配送合作社采用电池储能系统的主要驱动因素是用于电力负载平衡。

报告中指出:“电池储能系统在电力需求高峰时段的放电能力降低了企业对其发电和输电提供商的电力峰值需求,并将降低电力配电合作社成员的能源成本。”

随着电力配送合作社不断探索储能机会,他们可能会找到其他方式来最大限度地提高电池的价值,例如,使用电池储能系统为需要保证电力的商业和工业客户提高电网弹性。

报告指出,在美国48个州的电力配送合作社中部署电池储能系统是一个新趋势。报告中列举了合作社的6个拟议项目:

Anza Electric公司的0.5至2兆瓦/1至4兆瓦时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将用于降低加利福尼亚州电力峰值需求,并提高电网恢复能力,计划于今年夏天完成部署。

United Power公司的4兆瓦/16兆瓦时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用于降低科罗拉多州电力峰值需求,计划于今年夏天完成部署。

Connexus Energy公司的15兆瓦/30兆瓦时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将用于降低明尼苏达州的电力峰值需求,计划于今年完成部署。

作为正在进行的试验的一部分,Flathead Electric公司的3.3kW/10kWh特斯拉Powerwall电池储能系统用于降低蒙大拿州电力峰值需求。

Kit Carson电力公司的锂离子或液流电池项目用于降低新墨西哥州电力峰值需求,并计划于今年完成部署。

佛蒙特电力公司的1兆瓦/4兆瓦时锂离子电池储能用于降低佛蒙特州的电力峰值需求,预计将于今年完成部署。

根据这个调查报告,美国电力配送合作社成员可能会寻求与储能开发商达成服务协议,以帮助将其所有权风险转移给开发商。

调查报告称:“对于典型的服务协议,电力配送合作社将为电池所有者提供何时对电池进行充电和放电的指导。电池储能系统的所有者并不拥有所储存的能量,但他们在每次电池放电时将向电力配送合作社收取费用。”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