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国天然气:四项投资合作框架协议近日签订

日期:2018-02-07    来源:新浪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2/07
2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产业 天然气市场

   中国天然气公布,签订四项投资合作框架协议,藉以保障集团的LNG气源供应。
 
  涉及项目包括:四川省兴文县页岩气液化加工厂「100万Nm3/日」及LNG清洁能源物流基地项目;投资、建设和经营山西沁水县「60万Nm3/日煤层气液化项目」;高邑县调峰储备库及300辆LNG加气运输车队和现代化调度监控中心项目;及河北省平泉县投资建设LNG调峰储备库及城乡配套管网。
 
  2018年1月30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港能天然气与四川省兴文县人民政府签订兴文县页岩气液化加工厂「100万Nm3?日」及LNG清洁能源物流基地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拟通过设立子公司在兴文县投资、建设和经营页岩气液化加工厂及LNG清洁能源物流基地项目。
 
  同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港能天然气与王朝峰先生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拟通过控股王朝峰先生实际控制的山西嘉沁煤层气开发有限公司并在该公司名下投资、建设和经营「60万Nm3?日煤层气液化项目」。该公司已获得土地并取得发改委核发的投资专案备案证。
 
  同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河北港众与高邑县人民政府签订LNG调峰储备库及300辆LNG加气运输车队和现代化调度监控中心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由河北港众投资、建设和经营高邑LNG调峰储备库及300辆LNG加气运输车队和现代化调度监控中心。
 
  同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港能投资与河北省平泉县人民政府签订LNG调峰储备库及LNG产业综合利用项目投资协议,拟通过设立子公司在平泉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LNG调峰储备库及城乡配套管网。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