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拉脱维亚将投入7430万欧元建设至爱沙尼亚的高压输变电线路

日期:2018-02-06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2/06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输电系统 输变电 供电

拉通社2月1日报道,拉脱维亚电力系统运营商Augstsprieguma Tikls当天与 EE-LV Interconnection公司就第三条爱沙尼亚—拉脱维亚330千伏高压输变电线路的设计和建设工作签署合作协议,该项目总耗资预计7430万欧元,欧盟“联通欧洲设施”基金将提供总额65%的支持。

报道称,该项目在拉境内将建设联通里加第二热电厂至爱沙尼亚边境的330千伏高压输变电线路,长度180公里。爱沙尼亚方面,爱沙尼亚输电系统运营商Elering将建设一条通往Kilingi-Nomme变电站的线路。

该项目旨在提高供电安全性,发展波罗的海地区电力市场,项目将于2020年实施。EE-LV Interconnection公司由拉脱维亚Elko公司、波兰Selpol公司和爱沙尼亚Leonhard Weiss能源公司组成。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