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政策 » 国际能源政策 » 能源政策导报

厄瓜多尔将为投资太平洋炼厂项目的公司提供税收优惠

日期:2018-02-01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2/01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炼厂项目 厄瓜多尔石油 原油

厄瓜多尔《快报》1月31日报道,1月30日,厄总统莫雷诺在石油部长和外贸部长陪同下,参加在曼塔市举行的太平洋炼厂项目推介会。来自美国、英国、日本、韩国、中国等国家的30余家公司参会。莫雷诺承诺对投资炼厂的公司提供运营前10年免征所得税,后十年5%税率的优惠,并将保证政策法规的长期稳定。

根据政府的最新规划,太平洋炼厂项目投资额50亿美元,日处理能力30万桶,原油主要来自厄ITT区块,采取BOT模式建设,公司拥有20年的运营权,运营期结束炼厂转让给政府。关于融资,外贸部长坎帕纳透露,目前高盛有意组建银团,为承建公司提供融资。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