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低碳经济

野村证券:中国燃气对河北暂停煤改气项目审批最为敏感 料下行风险有限

日期:2018-01-29    来源:新浪财经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1/29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气政策 煤改气项目 燃气股票

   野村研报援引发布于中国能源网的一份报告内容称,河北省发改委今年将停批农村地区煤改气项目,2019年起,也要待新输气管道竣工、燃气供应得到保证后才会恢复此类项目的审批。暂停审批是为了消化尚未完成的煤改气项目,避免先前的冬季天然气供应短缺局面再次出现。
 
  中国燃气对煤改气政策最为敏感,因为其收益严重依赖受到煤改气项目驱动的管道连接费用;野村并认为中国燃气股票的下行风险有限,维持对“买入”评级。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