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古瑞瓦特丁永强获评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光伏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日期:2018-01-29    来源:古瑞瓦特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1/29
12: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古瑞瓦特 丁永强 户用光伏 光伏行业协会

  为更好的规范、引导户用光伏市场健康发展,推动户用光伏行业标准的建立。2018年1月23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光伏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相关领导、权威品牌专家、知名企业家、行业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交流户用光伏产业发展经营之道。基于古瑞瓦特在户用市场上的优异表现,总裁丁永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有关数据显示
 
  国家能源局1月22日发布了2017年官方太阳能统计数据显示,我国2017年共安装了52.83千兆瓦(GW)的太阳能新产能,创下历史新高。
 
 
  
  其中家用户用光伏新增装机超过50万户,户用光伏市场呈爆发式增长,多个省份户用光伏装机达到10万户以上。但同时,户用市场也出现一些问题,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甚至于以次充好、制假造假;一些企业过度追求短期利益,降低质量标准和服务水平,恶性竞争,严重影响了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和客户的切身利益。古瑞瓦特凭借雄厚的技术与研发实力等有利条件,通过技术创新,从设计源头开始严格把关,仔细把控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使古瑞瓦特品牌的光伏逆变器做到设备质量、售后服务、保险保障、客户体验全优,树立了光伏逆变器行业的新标准、新风向,为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带来了一股积极的正能量。正因如此,古瑞瓦特获邀成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光伏专业委员会成员。
 
 
  古瑞瓦特以户用型起家,已经在户用光伏逆变器领域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2011年,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逆变器供应商,市场占有率达23%;从成立到成为中国光伏逆变器海外市场的领军企业仅仅用了18个月时间。2013年,古瑞瓦特成为意大利市场最大的中国逆变器供应商,荷兰市场第二大逆变器供应商。2014年,成为英国最大的组串式逆变器供应商;泰国最大的逆变器供应商,市场占有率达45%。2015年,古瑞瓦特成为国内最大的户用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截至2017年底,古瑞瓦特户用光伏逆变器的出货量连续多年来保持出口第一,国内同一领域市场份额超过35%,成为中国户用光伏逆变器名副其实的第一品牌。
 
 
  正是靠对品质的坚守、持续的技术创新、不懈的研究、完善的服务,古瑞瓦特赢得了客户的信赖,成为客户心中的高品质品牌。作为户用逆变器领导品牌,七年如一日的品质追求,铸就了古瑞瓦特品质保障的金城汤池,形成古瑞瓦特品牌的强大号召力。与会专家认为,古瑞瓦特为全国户用逆变器技术发展树立了标杆,是光伏逆变器行业发展的“品质先锋”。未来古瑞瓦将秉持“成为全球全球领先的用户侧智慧能源供应商”的企业愿景,与中国光伏行业同仁一道,共同打造中国光伏行业品牌,为客户提供最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