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104亿美元!国际陆地风电订单同比增长30%,GE的2017业绩如此抢眼!

日期:2018-01-27    来源:GE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1/27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订单 风机

  GE公布的2017年财报称,2017年可再生能源业绩表现抢眼,订单总额达到103亿美元!
  
  
  根据财报,2017年,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订单总额达到104亿美元,销售额达到103亿美元。以风电和水电产品著称的通用电可再生能源在2017年的国际陆地风电订单同比增长30%,并且推出了单机容量最大的4.8兆瓦陆地风轮机,相当于一台风机在中低风速条件下就可以满足5000户家庭的用电需求。
  
  2017年,通用电气在美国还获得了最大风机订单,装机容量达到2吉瓦,在澳大利亚也获得当地最大风电场订单,装机容量达到453兆瓦。
  
  同时,在2017年,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还收购了风机叶片制造商LM Wind Power,交易规模达到15亿欧元。
  
  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目前是欧洲、亚洲和美洲地区最大的海上风电供应商。
  
  水电业务方面,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订单额同比增长10%,服务销售额同比增长40%,并签署了超过1亿美元的两个水电项目订单,分别位于中国和印度。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