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卡西姆电站2号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日期:2018-01-25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1/25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卡西姆电站 燃煤电站 发电机组

当地时间1月24日19时33分,巴基斯坦卡西姆港2×660MW燃煤电站2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圆满完成,标志着卡西姆项目工程建设各项里程碑节点目标全部提前完成。

卡西姆电站2号机组自1月12日整机启动以来,在11天的时间里,相继实现“锅炉点火、汽机冲转、机组并网、带满负荷、168试运行”等关键节点的一次成功,其中,2号机组首次并网发电至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圆满完成仅用了9天时间。卡西姆电站2号机组高标准创造了大型燃煤电站机组从整套启动到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结束时间最短的世界纪录。

2号机组试运行期间,汽水品质始终在规范要求的范围内,平均负荷率100%、机组热工、电气保护投入率100%、热控自动装置投入率100%、仪表及测点投入率100%,各项指标均达到或优于设计值。废水处理、脱硫、电除尘等环保设施同步投运,烟尘、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排放均优于巴基斯坦和世界银行标准,机组性能比1号机组有了很大提升。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