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低碳经济

金晓芳:1.24今日原油、天然气行情分析及策略

日期:2018-01-24    来源:环球外汇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1/24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行情分析 油价大趋势

   原油:
 
  昨日原油高开高走,先测压64后,又回踩63.7/6进行补缺口,随后晚间再度回升冲破64压力,日线最终收得一中阳,站上5、10日线上方。目前依照日线走势来看,昨日的上涨略显偏激,但站上了5、10线,短期就可能会有延续回升。
 
  从近期来看:
 
  油价大趋势上仍然是多头占据主导地位,近期油价虽然有回调,但仍旧没有大幅回撤迹象的出现,短线上围绕63一线上方顺势看多,虽然空间可能会越来越小,但只要油价一旦上破65一线,油价将会迎来新的涨势。
 
  4小时线上K线强势反弹之后开始高位震荡运行,那么多头仍将继续运行,结构上K线在近日弱势回调后展开新的上升浪。目前来看该主升浪并未出现空头信号,也就意味着多头仍将是未来的主要趋势,那么在形态上盘整后再次在63之上收出看涨吞没形态。综合来看:先关注上方6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一线支撑。
 
  原油策略:在64.0附近做多,止损63.5,目标64.8-65.0。
 
  天然气
 
  昨天天然气迎来一次大暴发,02号合约暴涨370,目前天然气交割03号合约。小时图来看,天然气短期止跌上扬运行趋势,天然气开始回升上扬,小时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天然气回踩MA60均线止跌,连续两日的上涨,目前K线运行在3.090附近,短线看回落,小时中轨3.000支撑不破可以做多,上方阻力看日线上轨3.150。综合来讲今天以回落做多为主。
 
  天然气策略:天然气03号合约3.020左右做多,看3.150,止损设在2.990。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