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猛狮集团回应总经理陈乐强赌输29亿系谣言 微博网友公开道歉

日期:2018-01-18    来源:科技记事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1/18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猛狮集团 猛狮科技 陈乐强

  2018年1月18日,猛狮集团发表声明:针对网络上出现的对猛狮集团原总经理、猛狮科技原外部董事陈乐强先生捏造死因、恶意中伤的网络谣言进行强烈谴责,网络谣言与捏造死因对死者家庭和公司经营造成了不良影响,公司已经报案。
 
 
 
  1月17日晚间,微博网友“紫色的股”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向网络散布了“陈乐强先生在英国赌输29亿元”等不实言论。1月18日午间,该网友通过微博平台公开致歉,删除了相关视频和言论。
 
 
  图为微博网友“紫色的股”公开致歉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