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又一地区明确100%自发自用的地面分布式不限制建设规模

日期:2018-01-17    来源:光伏头条  作者:光头君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1/17
12: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村级光伏电站

-1

2018年1月15日,榆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关于支持光伏发电项目接入电网的函》。

文件明确:

(1)利用固定建筑物屋顶、墙面及附属场所建设的光伏发电项目以及全部自发自用的地面光伏电站项目不限制建设规模。

(2)光伏扶贫中的村级电站和集中式电站,中省能源主管部门将专项下达建设规模。

(具体通知如下)

国网榆林供电公司、榆林供电局:

近期,我委陆续收到部分县区、市直部门、有关企业关于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以及全部自发自用的地面光伏电站项目和光伏扶贫中的村级电站、集中式电站并网接入协调函。现就该类型项目接入电网申请事项统一函致如下:

按照中省光伏发电有关政策规定要求,利用固定建筑物屋顶、墙面及附属场所建设的光伏发电项目以及全部自发自用的地面光伏电站项目不限制建设规模,光伏扶贫中的村级电站和集中式电站,中省能源主管部门将专项下达建设规模,以上类型项目投产后即纳入国家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范围。据此,今后凡涉及此类型企业项目申请接入电网,请你们本着简化流程和提高效率原则,按照有关规定和时限要求,及时出具项目接网意见和开展配套送出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建成后及时并网运行。对与列入光伏扶贫规划项目接入有冲突的,应优先考虑光伏扶贫电站的接入。

榆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1月15日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