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南网能源公司承接的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日期:2017-12-27    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2/27
17: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南网能源公司 节能技术 节能项目

12月22日,由南网能源公司承担实施的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LED照明产品全生命周期节能监管服务平台建设及其关键技术研究通过了广东省科技厅专家组的结题验收。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南网能源公司关于项目实施工作情况的汇报,考察了项目内容,观看了现场视频,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向项目组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问询。经过科技厅领导和验收专家组的检查验收,认为该项目已完成了主要研究工作,达到了验收的各项考核指标,符合项目合同书的要求,一致同意通过结题验收。

《LED照明产品全生命周期节能监管服务平台建设及其关键技术研究》为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LED产业项目,于2012年8月由广东省科技厅批复立项,南网能源公司作为主承担单位,与佛山市中山大学研究院、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协同完成项目研究与实施。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