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黄河光伏当选“2017中国好光伏电池/组件十大供应商”

日期:2017-12-21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2/21
17: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黄河光伏 光伏 中国好光伏

  12月20日,“第二届2017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于北京隆重举行。西安黄河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黄河光伏)入围“中国光伏电池/组件十大供应商”。
 
微信图片_20171221134307
 
  本次奖项评选由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和国际能源网共同发起,梳理了新能源领域优秀企业、产品及优质电站服务商,旨在推选行业标杆企业,推动光伏产业有序发展。
 
微信图片_20171221140649
 
  西安黄河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组件及光伏发电系统研发、制造与销售,是产业市场中上升性好、成长快的国际化高科技、成长型企业。
 
微信图片_20171221140654
 
  公司按照“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率,新机制”经营思路,重点扶持新技术研发,成立了由多名行业专家组成的企业管理和技术研发团队,并承建了陕西省光伏工程研究中心、陕西省光伏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现在,公司掌握了世界先进的太阳能电池产品制造技术和工艺,严格质量控制并取得了TUV、UL、CQC、COC、CEC、JET、PVCYCLE?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系列产品在德国、西班牙、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巴西等国家和东亚地区深受客户欢迎。
 
黄河
 
  在布局海外战略布局的同时,公司坚持进行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开发应用,在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和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建设也成果显著,多次承接集中式地面电站和分布式光伏电站,成为光伏产业的后起之秀。
 
  放眼未来,黄河光伏将始终坚持“质量与品牌”战略,遵循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的发展宗旨,倾力打造国际一流的太阳能光伏企业,为开发绿色能源、造福人类社会而努力奉献。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