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科士达分获“2017中国好光伏集中/集散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中国最佳光伏扶贫奖”两项大奖

日期:2017-12-21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2/21
17: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科士达 中国好光伏 光伏

  12月20日,“第二届2017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召开。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士达)一举囊括了两项光伏大奖:“中国光伏集中/集散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中国最佳光伏扶贫奖”。
 
微信图片_20171221134307
 
  本次奖项评选由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和国际能源网共同发起,涉及光伏组件、扶贫电站件、组件供应商、光伏名族品牌、光伏新锐企业五类;参选企业几百家,基本覆盖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西北、东北7个大区的新能源企。科士达作为杰出光伏组件供应商参加评选。
 
微信图片_20171221140649
 
  众所周知,逆变器是光伏发电系统核心部件,近年来分布式光伏的快速增长带动了逆变器市场的爆发。科士达作为国内逆变器第三大厂商,紧跟市场节奏,加大技术研发。2016 年上半年公司研发针对东部丘陵地带的集中式地面电站和分布式电站4 路MPPT 500KW 三电平集中式光伏逆变器和6 路MPPT 80K 组串式光伏逆变器,极大提升电站的发电效率。2016 半年重点开发了1500V 光伏逆变器,其中1.25MW 集中式逆变器整机最高效率能够达到99%,使光伏发电成本下降20%/瓦,系统发电量提升至1.5%。
 
微信图片_20171221140654
 
  辛勤的付出换来市场的回报,2017年,科士达入围工信部第六批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企业名录,同年12月,入选中国电建采购名单,成为1250kW/2*630kW型集中式逆变器的制定供应商。
 
科士达

科士达2
 
  在不远的将来,科士达将一如既往通过技术、商业模式的创新,促进光伏发电成本下降,为2020年实现光伏评价上网而努力。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