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上海兆能再登“2017中国好光伏户用光伏逆变器十大品牌”续写“阳光灿烂的日子”

日期:2017-12-21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2/21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兆能 中国好光伏 光伏

  12月20日,由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和国际能源网共同发起的“第二届2017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上海兆能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简称上海兆能)以领先的技术优势、优质的售后服务,力压群雄,入选“中国户用光伏逆变器十大品牌”。
 
微信图片_20171221134307
 
  名至实归,再获逆变器殊荣
 
  上海兆能之所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技术领先”是其主要的核心竞争力,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SGN/TRI/TRB/TRM等系列组串逆变器,采用独特的高频逆变技术、软开关谐振技术、三电平逆变等技术,使单相机的最大效率可以达到97.8%以上,欧洲效率可达到97.3%以上。
 
微信图片_20171221140649
 
  在2017年第九届无锡新能源展会上,兆能研发生产的SGN1300-5400TL单相机、TRB4000-010KTL三相机、TRB012-020KTL三相机、TRM030-033KTL三相机、CNT50-60KTL三相机惊艳亮相,产品可靠性高,电网友好。其主打机——CNT50-60KTL。支持DC电压1000V,拥有3路MPPT,最高效率达98.6%。在行业内是为数不多的60kw组串逆变器研发制造商之一。
 
微信图片_20171221140654
 
  自成立伊始,上海兆能始终公司通过多年的产品使用经验积累,不断的完善和优化产品性能,产品障率低于行业标准,同时,推出最高300万美元的责任保险服务,让客户后顾无忧,为光伏电站产品保驾护航。
 
上海兆能
 
  公司在重视国内市场的开拓与维护的同时,布局海外市场,在英国、北欧、澳洲、荷比卢、亚太五个地区都有上海兆能的服务中心,无论何时何地,遍布全球的上海兆能团队都将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服务。
 
  光伏产业是新能源领域的阳光产业。随着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市场趋势的向好,加之在技术上的不断探索,上海兆能必将着眼未来,坚持以客户需求为目标,依靠创新推动企业发展。想客户所想,继续书写“阳光灿烂的日子”。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