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甘肃上航电力荣膺2017“中国十大光伏商业创新企业”、“ 中国十大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两项品牌大奖

日期:2017-12-21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2/21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国能日新 光伏

 12月20日,由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和国际能源网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于北京隆重举行,甘肃上航电力运维有限公司荣膺“中国十大光伏商业创新企业”、中国十大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品牌奖项。

盛典现场无人图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本届年会共吸引来自行业的近200家光伏企业报名参与。为最大程度保证奖项的权威性与公正性,主办方在“光伏头条”发起了公开投票活动吸引了超过139.2万人/次的公开投票,并在专家顾问的评审下,决出了2017年中国好光伏品牌获奖企业。

会议现场

上航电力作为国内非传统电力行业成立最早的专业运维企业,依托母公司航天机电的高科技优势、资本实力与品牌、产业链支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光伏电站运维、电站检测评估、监控与大数据应用、智能电站软件开发应用“一站式”的智能光伏电站整体解决方案。截止目前,上航电力现已通过质量管理“三体系”认证,取得电力承装、承修四级,承试五级、雷电防护装置检测等资质,并获得莱茵TÜV 亚太区首张光伏电站运维认证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

甘肃上航-光伏商业创新

 甘肃上航-运维服务

其中,航天运维体系作为上航电力构建的光伏电站全方位第三方智能化运维创新管理模式,其以自主创新研发推出的新一代航天级的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平台——eHorus智慧云平台为核心,以O2O协同运维体系为指引,以独创的光伏系统户外检测平台为技术支撑,以两级检修体系和监测评估能力为技术双翼,以资产金融管理服务为特色,致力于为绿色能源提供安全可靠的、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现场运维、检修保障、监控与大数据应用、智慧能源管理软件研发以及资产检测评估、资产金融化等一站式绿色能源资产智能化运营管理解决方案。截至2016年底,航天运维体系已经服务超过1GW的光伏电站,其中涵盖28座集中式光伏电站、14座分布式光伏电站,分布于甘肃、云南、内蒙古、山东等11个省市。

甘肃上航颁奖

未来,上航电力将继续秉承“安全、透明、高效”的资产运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约化、信息化、智能化的资产运营服务,确保客户绿色能源资产的收益最大化。
 

晚宴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