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晋能清洁能源荣膺“中国光伏十大民族品牌”、“中国十大光伏技术创新企业”两项大奖!

日期:2017-12-21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2/21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晋能清洁能源 光伏

     随着我国分布式光伏的跨越式发展,也带动了一大批优秀企业的迅速崛起,晋能清洁能源便是其中的一家。
     在12月20日刚刚落下帷幕的“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中,晋能清洁能源荣膺“中国光伏十大民族品牌”、“中国十大光伏技术创新企业”两项大奖,晋能的品质与实力再次得到证明,同时也代表着业内对其在光伏产业所作贡献的一种肯定。

盛典现场无人图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本届年会共吸引来自行业的近200家光伏企业报名参与。为最大程度保证奖项的权威性与公正性,主办方在“光伏头条”发起了公开投票活动吸引了超过139.2万人/次的公开投票,并在专家顾问的评审下,决出了2017年中国好光伏品牌获奖企业。

会议现场

据了解,晋能清洁能源隶属于世界500强——晋能集团清洁能源业务板块,自创立就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企业和清洁能源提供商,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让其获得了海内外市场的高度认可。其中,晋能清洁能源的高效多晶组件早在2015年就首批通过了国家能源局的领跑者认证,公司通过对目前行业中多晶量产技术的有效整合,实现符合国家领跑者要求的275/280W组件量产。晋能科技的背钝化单晶组件采用最先进的制程工艺,进一步提升了组件效率;超高效双面异质结(HJT)组件产品采用转换效率超过23%的异质结双面电池,具有优异的弱光响应、超低功率温度系数、超低衰减等多重优势。

晋能清洁能源-光伏技术创新

晋能清洁能源-十大民族品牌

目前,晋能清洁能源成为国内首家实现异质结组件大规模量产的制造商。截至2017年,晋能科技文水基地已具有1.3GW电池和1.2GW组件年产能,高效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平均效率突破19%,PERC电池平均效率突破21%。根据公司的滚动研发和建设计划,晋能清洁能源异质结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于2017年4月在山西晋中落成投产,并将通过三年持续建设达到2GW年产能。凭借这款颠覆性的先进太阳能电池组件,光伏发电成本将降低30%以上。

中国十大光伏技术创新企业

此次获奖仅是晋能清洁能源发展道路上的惊鸿一瞥,未来的晋能清洁能源会在实现企业经营目标的同时,继续以"奉献绿色能源、建设美丽山西"为使命,以开放的胸怀、包容的姿态和全球化的视野,为实现中国乃至全球的绿色能源梦而奋斗。

晚宴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