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新特能源荣获2017年“中国好光伏”三项大奖

日期:2017-12-21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2/21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新特能源 中国好光伏 光伏

  12月20日,由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和国际能源网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特能源”)荣获“中国光伏十大民族品牌奖”、“中国最佳光伏材料供应商”、“中国十大光伏技术创新企业奖项”三项奖项。
 
全景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本届年会共吸引来自行业的近200余家光伏企业报名参与。为最大程度保证奖项的权威性与公正性,主办方在“光伏头条”发起了公开投票活动吸引了超过139.2万人/次的公开投票,并在专家顾问的评审下,决出了众多2017年好光伏品牌获奖企业。
 
专家
 
  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特变电工新能源产业的核心骨干企业,是全国唯一一家从多晶硅原料生产到光伏系统集成的全产业链上市公司。在多晶硅产品制造领域,公司具备3万吨生产能力,配套建设2×350MW自备热电厂,整体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新特能源

新特能源1

新特能源2


 
  在光、风等电力工程项目领域,公司致力于提供从项目开发、投资、设计、建设到运营维护的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及全系列并网逆变器等新能源核心产品,现已承建的5000多座离、并网新能源电站,装机容量超过7GW,连续三年国内光伏安装量第一,是全球最大的光伏、风电EPC服务商。
 
晚宴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