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横店东磁荣获中国户用光伏组件十大品牌大奖

日期:2017-12-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2/21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横店东磁 中国好光伏 户用光伏组件

 12月20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上,横店东磁一举斩获中国户用光伏组件十大品牌大奖殊荣,为横店东磁正在发力的太阳能光伏事业带来新的肯定与荣誉。

会场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本届年会共吸引来自行业的近200余家光伏企业报名参与。为最大程度保证奖项的权威性与公正性,主办方在“光伏头条”发起了公开投票活动吸引了超过139.2万人/次的公开投票,并在专家顾问的评审下,决出了众多2017年好光伏品牌获奖企业。

专家

2017年以来横店东磁采取了立足国内市场、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的策略,通过持续开发大客户与行业中的国内知名企业加强合作,赢得了大量订单。同时,加强科技研发,加大对前沿技术的研究与投入,保持技术领先及前瞻性。目前,该部常规工艺路线生产的单晶电池片转换率达到了20.3%,常规多晶电池片的转换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上半年PERC电池顺利实现量产,转换率突破21.3%,使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得到了大幅提升。

户用组件

光伏系统开发部根据“以地面电站投建打基础,分布式EPC业务促发展”的工作导向,上半年集中力量优先保证大型光伏电站项目的“6.30”抢建工作,完成了东阳六石25MW农光互补发电项目和江西都昌昊缇10MW地面电站项目的投建,通过并网验收,已正式运营发电。同时,开展的家庭光伏项目开发渠道建设和企业分布式项目EPC开发前期手续办理,也取得了经验和成绩。

中国户用光伏组件十大品牌

据估计,基于太阳能光伏产业新投资的500MW高效单晶电池片生产线产能释放,横店东磁预计2017年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达到4.85亿-6.18亿,同比增加10.00%至40.00%。

晚宴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