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江西省新能源汽车产业抓住消费旺季实现放量增长

日期:2017-11-24    来源:江西省工信委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1/24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节能环保 新能源专用车

新能源汽车产业正经历金九银十的消费旺季,产销步入正轨,加速放量,预计1-10月累计销售2.3万辆,同比增长75%。重点企业中,江铃新能源金九银十的备货效应及产销放量逐步兑现,9月份销售4744辆,环比增长93.8%,前三季度累计销售1.82万辆,超过去年全年销量,新能源汽车产销数据再上新台阶,预计1-10月销售2.1万辆。江西省其他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正逐步化解进入工信部推荐目录较晚和资金压力带来的不利局面,销量稳步回升,玖发专用车已经销售275辆新能源专用车,凯马百路佳已经销售189辆新能源客车,博能上饶客车目前排产数已达1000辆,累计生产910辆。

近期,工信部发布了《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以及国家有可能实施新能源汽车补贴提前一年退坡20%的政策等,将进一步倒逼传统汽车生产企业在节能环保上下功夫,加大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再加之去年下半年基数相对较高等因素,预计江西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在保持增长的同时,增速将会有所放缓,全年销售力争突破3万辆。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