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江苏交行117.93亿支持绿色节能环保项目

日期:2017-11-1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作者:戎青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1/16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环保 节能减排 污染治理

近年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强化绿色信贷工作指引,印发了《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绿色信贷考评办法》,优化绿色信贷标识管理,完善绿色信贷统计管理,加强绿色信贷工作引导。截至三季度末,交行江苏省分行节能环保项目及服务贷款余额合计117.93亿元,典型绿色金融产品余额合计50.78亿元。

据了解,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优先支持国家节能减排重点项目、企业转型升级和技改、污染治理、资源综合及循环利用等领域优质项目,分别对某地铁集团等清洁交通类企业、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污染防治类企业新增授信支持。严格执行“环保不达标”一票否决的制度,对系统内环保标识做及时更新,对红色类及黄色二类客户实行“名单制”管理,加大对环保不达标客户以及列入“两高一剩”行业客户与项目的减退力度。提前收回对环境有较大负面影响的某钨钼制品有限公司贷款,沟通收回环评为黑色的某焦化有限公司企业贷款。截至9月末,“两高一剩”贷款类敞口余额压降0.688亿元。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