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武汉碧水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7-11-15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1/15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葛洲坝集团 武汉碧水集团

11月2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武汉碧水集团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武汉碧水集团董事长丁心红与葛洲坝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同等优先、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扩大合作范围和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推动碧水集团的资源、市场、要素与葛洲坝集团的资本、技术、管理、品牌紧密结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此次协议的签署,有利于葛洲坝集团更好地参与武汉市涉水项目的投资建设,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加强日常技术交流,针对武汉市“四水共治”等具体业务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据悉,武汉碧水集团隶属于武汉市国资委,承担着武汉市水环境设计治理与建设任务。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