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尼日利亚10月份发电峰值达4900兆瓦

日期:2017-11-14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1/14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量 尼日利亚电力 发电项目

根据尼日利亚《每日信报》11月9日报道,联邦电力、工程和住房部表示,2017年10月31日发电量峰值达到了4900兆瓦,是19个月来的最高峰。

上一次最高峰被超越是在2016年2月2日那一天,当时国家电网峰值达到5072mw。

代理新闻处处长托马斯(Etore Thomas)周四发表声明说,同样是在10月31日,包括78个发电机组在内的28家发电公司(GenCos)的发电能力达7343mw,比2015年5月29日达到的6992mw高出351mw。

然而,GenCos的装机容量高达13281mw,但由于出现故障,发电能力不超过7343mw。声明指出:“构成这个数字的许多发电机组目前还不能发电,直到当前业主进行大修。”

GenCos通过尼日利亚传输公司(TCN)管理的电力塔进行连接。该部表示,传输网络的能力也已经上升到6700mw。她指出,目前所有7343MW的发电能力中,有90%可以提供给11家分销公司(DisCos)。

声明指出:“但是,如果没有国家电网中超负荷特定组件,有些特定的发电站是不能超负荷发电,特别是190兆瓦的伊顿电力公司和676兆瓦的奥洛昂什古国家综合发电项目(NIPP)发电站。

同时该部运营数据显示,10月31日的平均发电量为4038兆瓦时(mwh / h),这意味着10月31日当天24小时内发电能力超过4,000mw,发电总量96907mwh,峰值发电水平为4944mw。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