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阿联酋将利用核能来满足国家发展需要

日期:2017-11-08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1/08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电力市场 电力需求

根据阿联酋通讯社10月30日报道,阿联酋能源和工业部部长称,将利用核能来满足国家发展需要。该部长指出,阿联酋2021愿景是阿未来发展的路线图,发展可承受、可依赖、可替代的现代能源是发展新能源的目标。2050年,阿联酋将减少70%的碳排放,并增加50%的清洁能源使用。

该部长还介绍了目前正在建设的4个核反应堆进展良好,特别是1号堆已完成了96%,接近完工。待其全部建好后,将满足阿电力市场需求的25%。该部长称,全球已有30个国家拥有448个核反应堆,提供的清洁能源比重达三分之一。包括阿联酋的4个在内,目前全球仍有57个核反应堆在建。核能将在21世纪发挥重要作用。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