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英国能源新报告:海上风电带来了经济效益

日期:2017-11-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1/07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风能资源 风电产业 风电项目

  11月6日,英国海上风电场杂志周报一发布,该国的可再生能源刊物随即出版了一份新调查报告,分析英国目前有多少个地区正在从海上风电场项目中获利。
 
 
  在这份“英国海上风电场投资与创新”的学习报告里,详细介绍了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地区,已建、在建和计划要建的风电场项目。还提供了每个区公司成功案例,包括风电涡轮机塔架、刀片、电缆和其他元件的设计、建造、操作及维护。
 
  报告中显示,这些风电项目里,英国本土公司占了一半,约50%。并且他们还向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及印度、美国等其他国家出口风电技术。
 
  英国能源部长理查德-哈林顿对外宣称:“英国正在领导世界风电产业的发展,我们有价格竞争优势,新的风电项目建设成本是两年前的一半。鉴于业内竞争,我们承诺再投资5.57亿英镑用于可再生能源项目。”
 
  “就像报告所述,风电项目在吸引投资,帮助了全国的经济,也改善了社区供电模式。我们将和同行一起为英国的工业战略布局而努力。”
 
  英国可再生能源首席执行官休-麦克尼尔认为:“政府工业战略白皮书出版仅仅数周,就很清晰的阐述了海上风电能给英国的工业领域带来活力。我们注意到为数众多的公司正在从传统的海运部门转型海上风电,这也间接带动了国内制造业的发展。”
 
  “可再生能源产业投资可支持英国600多家创新型公司。四年之后,我们在新能源领域的投资将达到175亿英镑,帮助当地经济再次增长。”
 
      “随着持续的投资和科技进步,海上风电将会成为英国的主要电力来源。”休-麦克尼尔说道。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