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国家电投内蒙扎哈淖尔二期10MW光伏发电项目如期取得电力业务许可证

日期:2017-10-19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0/19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发电项目 发电量

10月10日,由蒙东协合公司进行工程建设管理的扎哈淖尔煤业阿日昆都楞风电场二期10MW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取得了发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

该项目于2017年6月20日一次性成功并网发电,蒙东协合积极组织总包单位做好工程尾工、缺陷的收尾及消缺工作,同时积极督促运维单位抢发电量,提前谋划做好商业运营前的各项监检准备工作。2017年8月22日取得了蒙东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对该项目出具的《质量监督监检报告》。至2017年9月9日该项目累计发电量完成369.71万kwh,满足了全部光伏组件并网运行时间总辐射量累计达60kWh/m2考核试运行要求,具备了办理项目发电业务许可证的条件。

通过国家能源局东北监管局对该项目资料审核、核查验收、会议通过、公示等流程后,2017年10月10日,该项目正式领取了该项目电力业务许可证,标志着内蒙古公司2017年首个新能源项目如期取得了发电类电力业务许可证,为后续办理项目正式并网调度协议奠定了坚实基础。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