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中国企业承建世界首个空冷型H级燃机电站项目

日期:2017-10-16    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0/16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国机集团 液化天然气 燃气轮机

近日, 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巴基斯坦旁遮普电力(私人)有限公司在巴基斯坦拉合尔签署了巴基斯坦吉航(Jhang)1263MW液化天然气联合循环电站项目EPC合同。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总承包商,负责项目设计、供货、土建施工、安装、培训、调试和质保等工作,合同金额约为5.2亿美元。

该项目中所采用的SGT5-8000H重型燃气轮机是世界上首款空冷型H级重型燃气轮机。巴基斯坦吉航1263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是中国企业承建的世界首个空冷型H级燃机电站项目,对提升中国企业在世界范围内的电力工程承包领域,尤其是大型燃机领域影响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