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天津一汽首款纯电动车骏派A70E上市

日期:2017-09-26    来源:天津市工信委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9/26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领域 纯电动车 新能源

作为天津一汽“骏驰计划”在新能源领域的重磅落子,天津一汽首款纯电动车骏派A70E在天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豪华型的指导价格为183800元,基本型的指导价为168800元,以北京天津为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29800元和114800元。该车基于紧凑型三厢轿车A70而来,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轿车,等速巡航续航里程280公里。

相比较同级别新能源车,骏派A70E在大众A级车平台进行研发调校,通过A柱前移、C柱后移,尽量增大驾乘舱空间,空间较同级提升了15%;同时采用“工”字型的动力电池边界设计,有效保证后排人员乘坐空间。智能科技方面,A70E车型上搭载了远程控制T-BOX系统。该系统配备GPS定位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查询车辆位置和车辆故障状态,也可通过手机APP远程充电、远程开启空调等。并且,整车通过T-BOX接入一汽DP信息服务平台,提供新闻等内容查询。骏派A70E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达80kW,续航里程为280公里,快充0.8小时可充电80%。

骏派A70E是天津一汽的首款纯电动车,被视为“骏驰计划”新能源布局的开山之作。此次骏派A70E的上市,也为骏派家族再添全新的车型序列,拉开了天津一汽技术升级的大幕。据悉,未来,天津一汽还将陆续推出骏派T086EV等新能源车型,覆盖各级新能源市场。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