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英国启动一项新计划推广智慧能源体系

日期:2017-08-29    来源:《电力国际信息参考》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8/29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智慧能源 蓄电池技术 天然气

英国政府和天然气与电力市场办公室(Ofgem)近日联合启动了一项新计划以升级该国的能源体系。

该计划旨在通过支持使用智能技术与蓄电池技术来更好地管理家庭和企业的能源消耗,存储多余的电能。预计这些改变将不仅有助于创造新的商业机会和就业岗位,还有助于在未来十年内节省高达400亿美元的能源成本。

英国商业能源大臣Greg Clark说:“升级能源体系以确保其适应未来是我们工业战略的一个关键部分。更智能的能源体系将为我们削减能源成本、增加生产力提供机会,并有利于使英国企业在智汇能源技术与服务的出口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根据这项新计划,英国政府计划安装智能电表,据称这将使电力供应商能够提供更低的电价。

据报道,这些电表还使企业能开发出可以通过手机操作的智能电器和电子设备。

该计划还可以使消费者在最便宜的时候使用能源,并在向电网送电时获得奖励。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