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南方能源监管局与大唐龙滩水电厂进行座谈交流

日期:2017-08-17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8/17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龙滩水电厂 西电东送 上网电量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与大唐龙滩水电厂就2017年上半年电厂运营情况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南方能源监管局听取了龙滩水电厂的汇报,了解了电厂2017年上半年受红水河流域来水偏枯以及西电东送电量同比增长的影响,上网电量同比降幅较大,弃水量呈持续上升的趋势以及电厂经营面临的有关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强调要主动转变自身角色,提升运营效率,加快适应市场规律,积极执行和运用市场交易规则相关要求,在市场竞争中实现企业价值。龙滩水电厂一行对南方能源监管局为发电企业排忧解难和为企业经营管理提供新思路表示了感谢。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督促企业持续优化调度,减少弃水。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