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重庆万州2路和7路公交班线将更换新能源混动车

日期:2017-08-14    来源:万州时报  作者:谭明涛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8/14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混动车 天然气 新能源汽车

从万州区运输管理处获悉,近期万州区又有两条线路的公交车更换新车型,此次公交车的更换将进一步改善我区公交车的面貌。

据了解,2路公交班线连接天子路与骨科医院,途经君宅路菜市场、三信花园、罐头厂宿舍、民政局宿舍、映水坪菜市场、流水大桥、兴茂花园、石宝大桥、棉花地、和平广场、孙家书房路口、区党校、新世纪、百盛、王家坡、灯饰广场、西山车站、王牌路、中天广场、红花市场、清泉小学、万棉厂、牌楼等站点。此次将更新5辆新能源气电混合车,目前该新能源班车都在上户中。

7路公交班线连接机场路与白岩路,途经安顺路、万川大道、金陵路、外贸路、沙龙路三段、王牌路、新城路、孙家书房路、国本路等站点。此次将更新10辆新能源气电混合车,目前正在上户中,预计上完户就可以正式上路运行。

“此次更换的新车都为新能源混动车,能有效改善车辆的排放。”区运输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更换的新能源混动车采用的是电能和天然气两种新型能源驱动。在低速时车辆由电能驱动车辆零排放,高速运行时由天然气发动机驱动车辆运行。车辆在运行的同时,通过电能回收系统给车辆驱动电池充电,最大限度减低车辆的尾气排放。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