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李凡荣赴广西防城港核电基地调研检查核电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7-08-04    来源:国家能源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8/04
16: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核电行业 核电安全

    7月27日-28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凡荣赴广西防城港核电基地调研检查核电安全生产工作,并出席“核电安全管理提升年”防城港核电现场检查活动。

    李凡荣强调,要充分认识核电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对国家、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把确保安全作为核电行业的最大政治;要精心实施好“核电安全管理提升年”专项行动,一是聚焦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固牢执行制度的严肃性和刚性要求,二是聚焦核安全文化建设,领导干部发挥核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安全员”的思想和“一切事故都可以预防”的理念,完善人才队伍稳定成长机制,三是聚焦重点环节保障,努力做好确保核电绝对安全的工作;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当前核电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
 
    防城港核电检查的结束,标志着“核电安全管理提升年”现场监督检查工作全部完成。按照工作计划,“核电安全管理提升年”专项行动将进入总结提升阶段。
 
    国家能源局核电司、中国核电发展中心、南方监管局、广西壮族自治区能源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