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一汽大众华北生产基地电力配套工程全部竣工

日期:2017-07-31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7/31
08: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工程 输变电工程 电力设施

一汽大众华北生产基地第二电源线110千伏韩贾二线正式送电,标志着一汽大众华北生产基地电力配套工程全部竣工。

一汽大众华北生产基地项目是中欧经贸合作的重要成果,是天津市最大的外资先进制造业项目。为给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滨海供电精确计划时间节点和施工进度,充分发挥“政府、供电公司、客户”三方合作机制作用,其中为政府提供一段已有电力路径,把电缆线路改成架空线路,仅此一项就缩短将近半年的外协和施工时间,为政府节约电力设施、外协费用超过1亿元。在多方共同努力下,一汽大众华北基地输变电工程“拼”出了新的天津速度,创下国网公司范围内电网建设又一项新纪录,该输变电工程投产送电只用了9个月,工期压缩近30%。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