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印度计划为250列火车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日期:2017-07-26    来源:《电力国际信息参考》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7/26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板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项目

除对火车站开发大规模太阳能项目和屋顶太阳能系统外,印度铁路公司现计划在其火车顶部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据当地报告显示,印度铁路将安装灵活的太阳能电池板和储能电池用来发电,并为250列火车安装风扇。

媒体报道显示,政府官员表示全球第四大铁路网已经发布对在火车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招标,要求中标企业同时负责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和储能电池。中标企业还将在六列火车上安装柔性太阳能电池板和储能电池系统,作为一项试点计划的一部分。

随后,这些列车将投入商业运营,而在决定大规模实施之前,将对电池板和蓄电池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测试。

能源、环境和水资源委员会发现通过近36亿美元的投资,印度铁路公司可以安装多达390万千瓦的公用事业规模项目和110万千瓦的屋顶太阳能项目。

根据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一项研究,到2025年,可再生能源将满足铁路网络总能源需求的25%。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